大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城投优惠季 37万起享两居+9㎡百变空间
来源:新浪乐居2020-09-16 09:46:11

城投优惠季

37万起享两居+9㎡百变空间

洋房3800元/㎡起

92-220㎡全周期户型 终极置业首选

7-8层瞰景洋房

英式双拼别墅

实景美宅 现房热销

  白鹭郡延续了大庆城投一贯的高端形象,英式建筑风格红墙灰瓦厚重质朴,具有浓重的贵族气息,拥有宽阔的社区道路,别致的景观小品,低密的生活环境。 项目总占地12万平米,建筑面积13万平米,共24栋楼,614户住宅,容积率仅1.03,社区内规划了8F洋房、7F洋房、4F洋房及联排别墅,面积段有92㎡两室、137-151㎡三室室、139㎡三室及367㎡ 的别墅产品,每个户型都是精心设计。7F、8F半封闭露台赠送了一半的面积,4F和别墅室外露台全部赠送,提升了业主的居住品质和使用面积。所有户型全部是南北通透,层高3米,超大楼间距带给每户房子全天采光。本项目公摊6%—16%,加赠送面积,部分房屋已经做到了0公摊,让业主的每一分钱都不浪费。建筑一二层全部是干挂石材,三层以上墙砖,屋顶是灰瓦,7层、8层单元入户门是双层设计,冬季防风,夏季隔热,入户的道路是缓坡设计,方便老人出行,及搬运重物。 本小区有四个出入口,主入口面对湿地公园,灰瓦白墙理石材质的大门,有高端稳重的气质,彰显了小区的品质感。进入小区有三条通往组团的道路,三条主路将小区分割为四个组团,每一栋楼的位置都是经过了开发商的精心设计,丝毫不遮挡。市面上很多小区都是一字型的排列方式,并且随着现在土地稀缺周边成熟小区建立后,规划要求不能遮挡老社区,所以很多开发商选择了自己遮挡自己,小区内出现了前高后低的排列方式。而本小区的楼栋分布错落排序,每户的采光采景效果达到了极致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in18003692319 180036923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