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2020上半年大庆在售楼盘最多房企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6-30 16:45:37
摘要
大庆上半年大庆在售楼盘最多房企有:广益地产打造的:欣凤学城三期、欣凤学城四期(欣苑花园)两个项目,以及融创集团打造的融创融公馆、融创中央学府两个项目。

  乐居买房讯 2020年已经过半,各地楼市表现不一。年初,受疫情影响,售楼处关闭,大大影响了人们的购买欲望,楼市整体表现低迷。随着线下看房逐渐向线上转移,直播卖房、线上购房节成为了房企创新营销的标配。后疫情时代,大庆市楼市整体表现如何?乐居全国联动,重磅推出“你最关心的2020年中大庆楼市报告“,全面解读大庆楼市。

  2020上半年大庆在售楼盘最多房企

  大庆上半年大庆在售楼盘最多房企有:广益地产打造的:欣凤学城三期、欣凤学城四期(欣苑花园)两个项目,以及融创集团打造的融创融公馆、融创中央学府两个项目。

  欣凤学城三期,大庆市欣泰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恢弘巨制。欣凤学城三期,坚持自然与生活的合二为一,以现代简约设计手法,匠心打造1.5低密平层大社区。建筑格调清新高雅、挺拔秀丽,又不失时代感。5大居住组团,与自然景观带有机结合,移步异景,情景交融,为居者营造文风雅韵、如诗如画的人文居住体验。三期新品全面升级,温婉优雅的“学院派”建筑,人文气息沁润身心。建筑面积约58-138m2全新升级户型,南北通透,功能齐备,利用 ,1:1车位配置,35%高绿化率,打造绿色健康、舒适静谧的生活空间。社区内国际化双语幼儿园;社区门口803、805、808公交路线畅达全城;社区外大庆四中、 、大庆东站、客运枢纽站,妇女儿童医院环伺左右,5分钟内 商业、交通、娱乐、 与 医疗机构云集,坐拥都市繁华,尽享从容生活。

项目鸟瞰图项目鸟瞰图

  欣苑花园,由本土开发商大庆广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。项目占地面积9.4万㎡,建筑面积19.5万㎡,容积率1.9,绿化率为35%。欣苑花园产品全面升级,建筑面积约56-132m2全新户型,南北通透,功能齐备,利用率高,1:1车位配置,35%高绿化率,打造绿色健康、舒适静谧的生活空间。社区内幼儿园;社区门口33、105、807、810、环2等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;社区外机关五小、六十九中二部、十区餐饮一条街、水云天温泉会馆、新玛特商圈、大庆东站、客运枢纽站,大庆眼科医院、人民医院,商业、交通、娱乐、教育与医疗机构云集。

项目鸟瞰图项目鸟瞰图

  融创融公馆从前期定位、规划设计、户型设计、园林景观,都是 纯正的融创血统、一脉相承的豪宅基因。项目定位为高端低密住宅社区。整个项目地平趋势无较大起伏,地坪标高平整。项目总占地约103393平方米,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约为104078.53平方米,容积率仅为1. 007,绿地率约31.26%。项目建筑整体采用法式建筑风格,建筑外形丰富而独特,形体厚重,建筑整体有着严格的把握,善于在细节雕琢上下工夫,贵族气息在建筑的刻制中优雅的散发出来。高层、洋房外立面均为仿石涂料。别墅产品部分入户门廊、与部分门柱为石材(具体以研发设计实际交付为准),其余部位为仿石涂料。高层、洋房、别墅均采用三段式美学设计,基座、墙身、屋檐,各有特色且完美融合。

项目鸟瞰图项目鸟瞰图

  融创中央学府是由融创中国开发建设。项目坐落于大庆高新区,是以石油石化产业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区。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㎡,总建筑面积约51万㎡,项目容积率2.60,绿化率22.38%,总户数4145户。项目与六十九中二部重点学府咫尺呼应,为大庆理想人居生活赋予更具时代温度的人文关照。融创·中央学府作为“府系”高端人居著品,敬启大庆高阶文化人居先河。

项目鸟瞰图项目鸟瞰图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in18003692319 180036923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