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汇宏悦澜湾 销售中心复工盛启,预约接待恭迎品鉴!
来源:新浪乐居2020-03-19 08:17:28
摘要
防疫复工两手抓,健康看房两不误--3月16日,经过全面细致的消杀准备,汇宏悦澜湾销售中心已复工开放。

       防疫复工两手抓,健康看房两不误--3月16日,经过全面细致的消杀准备,汇宏悦澜湾销售中心已复工开放。作为第五代宜居典范,汇宏悦澜湾所营造的低容积率、高绿化率的生态园区环境,所提供的人性规划、健康品质的经典户型,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高度认可。项目一期已于2019年10月全面交付,千余业主喜迁新居,从园区环境到建筑细节、从归家礼制到户型格局、从智能安防到贴心物管,每一处的实景、实情呈现,均为全体业主所赞誉有加。随着疫情形势好转、盎然春意重回百湖大地,汇宏悦澜湾二期工程也将启动在即,预计今年9月份,也将交付给广大业主。二期工程与一期工程为统一规划、升级建设,在原有卓越品质基础上,建筑布局更加合理、品控细节更加严格、智能水平更加提高,涵盖了85-158㎡多种优化后的全新户型,将再次刷新大庆改善型居住标准。喜迎复工、真情回馈,项目目前推出的1万享3万、购房砸金蛋等优惠政策幅度空前,想购房客户一定要抓紧难得机会!在此,提醒各位朋友,看房一定提前预约,销售中心将为您安排全面、健康、安全的专属品鉴时间!

1


标签: 购房 规划 户型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in18003692319 180036923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