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大庆萨尔图东方国际商业,公寓 均价约3800元/㎡起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29 18:38:28

  东方国际城央核心处于火炬新街与建设路交叉口,是主城区最后一块开发用地,毗邻大学城、新玛特、唐人商圈,距离新玛特商圈仅为2000米3分钟车程,距大学城商圈仅1500米2分钟车程,距唐人中心商圈仅1100米,步行只需10分钟,奢享三大商圈及周边醇熟配套。出门就有810、33、环2、9、805等公交线路。东连69中学二部、机关五小及湿地保护区。属南来北往,东西交汇之地,区位优越,四通八达,出行便利。 产品主要以挑高3。2米的建面约46--58m²公寓为主,同比一般标准住宅高出部分会将全屋的视野及明亮度大幅提高,且部分房屋可打通,灵活变通,满足各类人群购房需求。公寓分布在2-24层,南北两个朝向,6梯27户; 25-27层为建面约46-58m²的loft产品。具备小空间大容量的特点,层高5。5米,可自隔两层空间,相当于买一层赠一层,折算下来不到5000元/平米,性价比超高。

  东方国际项目规划主力户型为46~72㎡平米

 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,让买房不再难!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in18003692319 180036923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